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 粉彩人生彩妆分享会 』

国际时报与PICK A BRUSH WORKSHOP联合举办
粉彩人生彩妆分享会.25日假56酒店举行

(古晋15日讯)国际时报与吉隆坡顶尖化妆学院--PICK A BRUSH WORKSHOP联合举办的粉彩人生彩妆分享会将于8月25日下午1时假敦朱加路的56酒店举行,报名免费,欢迎想要学习最新彩妆技巧,获取时尚彩妆潮流资讯者报名参加。

粉彩人生彩妆分享会是由国内顶尖彩妆与发型造型师DERRICK CHEONG及MECIA LOH以及他们来自吉隆坡的专业团队支持,大家切勿错过这个与时尚大师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分享会内容非常丰富实用,包括时下流行的趋势分析、产品的讲解认知、如何挑选适合本身肤质的产品等。

同时,讲师也会教导出席者认识自己的肤质与肤色,如何应用巧妙的画眉来改变脸型、正确使用产品与保养的步骤等。

讲师团队除了现场示范正确的彩妆技巧之外,出席者也获得机会亲自为自己上妆,还有更多的丰富内容等待您来发掘。

PICK A BRUSH WORKSHOP是吉隆坡一所顶尖彩妆学院,成立于2006年。由国内顶尖的化妆与发型师TAKI CHEGNE,DERRICK CHEONG,MECIA LOH所主导。

他们凭着过去多年的个人经验与进修,结合东方与西方原创与创新的彩妆技术,提供学子们理论,课内训练与实习的教导方案,无比提供最优值的彩妆课程并栽培梦想成为新一代专业彩妆与发型师的男女。

其一系列的彩妆课程包括专业化妆、高级专业化妆、新娘化妆、个人形象化妆与专业发型课程等。

今天的彩妆与发型行业已经不再局限于新娘化妆、化妆品柜台或发廊的发展而已,而是拥有更大更多的多姿多彩发展空间如电视广告的拍摄、平面广告、时尚杂志彩页拍摄、影视制作、时尚服装秀与艺人模特儿等。

PICK A BRUSH WORKSHOP与姐妹公司PICK A BRUSH HAIR SALON在国内演艺时尚界并不是陌生的名字,他们曾参与的活动包括:8TV非常好歌选秀节目、观音宝镜音乐剧台湾高雄佛光山公演、8TV台庆剧鼓舞、声空感应、声空感应2、稽查专用1&2,NTV 7寂寞同盟、足印、炭乡,电影冠军歌王、平平安安-品冠、哥妹俩-谢佳见,STYLO时尚周,ASTRO小太阳2013新春特备节目,ASTRO新闻报报看主持人平面造型,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09-2011,ASTRO新秀歌唱大赛2005-2008,8TV[I WANNA BE A MODEL 2009],以及杂志封面、时尚彩页、平面广告、电视广告、艺人造型及时尚服装秀等等。

曾经合作的艺人更是不胜枚举,JAY PARK、JJ林俊杰、GARY曹格、PENNY戴佩妮、张智成、KENJI吴克群、F.I.R、A-DO、VICTOR品冠、光良、林宇中、赵薇、QI QI、任达华、陈奕迅、张栋樑、辛晓琪、任贤齐、黄品源、东于哲、泳儿、王心凌、薛海琪、巫启贤、卢巧音、李心洁、钟丽缇、MAYA CARIN、NINGBAIZURA、MARIA CADARIO、DIANA YUSSOF、DELLA叮当、柯震东、胡夏、KIMBERLY陈芳语、林育群、严爵、SHEILA MAJID、JUSTIN侧田、方力申、BEYOND 、SAM李圣杰、温升豪、胡杏儿、ANGGUN、陈势安、KAREN龚柯允、童冰玉、徐子珊、杨怡、LINDA廖语晴、GIN李幸倪、DERRICK何伟健、李佳薇、高凌风、吴孟达、夏克立、林奕明、ANA R、LISA S、李铭顺、郭妃丽、CHIN、金莎、陈威全、许嵩、CHARICE PEMPENGCO夏芮丝等。

拥有22年丰富专业经验的DERRICK CHEONG是一位充满创意与热诚彩妆及发型造型师,他的作品发表在国内时尚杂志如FEMALE、SEVENTEEN、MEN’S HEALTH、STYLE、IFEEL、SISTER、NEW ICON、NEWTIDE、MARIE CLAIRE及HER WORLD。其广告客户包括MAXIS、DIGI、KFC、MCDONALDS、SKII、SAMSUNG、REXONA等。他也曾受邀在电视节目如8TV的“8 STYLE时代达人”,TV2“BRAND NEW BRAND YOU”及“FASHIONISTA天生爱美丽”担任节目指导老师。

另外一位讲师MECIA LOH在过去20年活跃于彩妆界,具备高超彩妆技艺的她,曾经与国际彩妆名牌如CHRISTINE DIOR、LANCOME及ESTEE LAUDER合作。她也领导一个专业团队活跃于时装表演、主要时装与美容杂志平面摄影彩妆造型等。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名额只限50人而已,有兴趣者请填妥刊登在国际时报的参加表格,并于8月23日(星期五)下午5时之前交到国际时报总社承恩楼,报名完全免费,参加者只需要自备一面桌镜即可。欲知更多详情,可拨电:082-482215


http://www.intimes.com.my/nws/aug13/nws13081611.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