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媽媽 永遠懷念您

2011.01.15 星期六

這麼快又要農曆年了
今年的氣氛比較不一樣
媽媽逝世剛滿一個月
所有的慶典活動一切從簡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麗婷的新春特輯 "回家過年"
採訪了我與我的家人
還特地到我家鄉一趟
謝謝她把我與母親的畫面給拍下
除了照片以外這是我與媽媽的唯一錄影畫面
非常的珍貴與懷念
現在的科技多麼的方便
相機與手機都可以錄影的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利用
與家人一起時沒把畫面給錄製下來
這幾年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的打擊
讓執著的自己看透了好多事 也放下好多
而媽媽忽然逝世的事
讓自己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實在是太大的打擊了
媽媽生前一直叮嚀我的事
我都還沒有一一的實現
這是我覺得遺憾的事
而看見憔悴年邁的爸爸
他緊緊握住我的雙手時
那個傷心無助的神情 自己更覺心疼
以前的自己很容易就會感動
而現在更加倍的感性了
因為更要學會從容與打開心房 看透更多事吧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考慮太多
想做的想去完成的 全部開心與敢敢的去實現
別再讓自己有遺憾
對家人也好 對工作也好 對朋友也好
不要再為自己設訂原則
因為好多事錯過了就過了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因為活着是幸福的
希望在天國的媽媽別再為我們操心了
媽媽 永遠懷念您



1 条评论:

yeinlan 说...

去年新年刚好我有看你那一个"回家過年"特备,
想不到今年过年,家里少了一位成员!
我只想说,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