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曼谷全記錄


又到曼谷,感覺好似我的第二個家,每年都會過去好幾趟,這一次還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幾天,讓wave帶我去吃喝玩樂,沒想到他的通告排得滿滿的,唯有跟著他一起去上通告與出席活動。不過也好啦!可以去現場看看他這幾年在曼谷發展的人氣指數有多高...哈哈...鬧着玩的啦!不過講真的,人氣也蠻高的,證明他這幾年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只是看到他每天忙著累著,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休息,有點心疼而已,因為沒有通告的他,又要為兩間”BabyPuff”店裡的大小事物而奔波勞累,沒有凌晨四五點都不能入眠,感覺真的好累。有時候會跟他說:《你好似沒有好好的吃頓飯,你以為自己是機械人呀!不會餓的嗎?》他說現在是打拚時期,不拚哪行,也對啦!回想起當初隻身來到陌生的國家與語言不通的情况,什麼都沒有的一路走來,真的是一步一腳印辛苦 努力而得到當地人的認同,他的故事與經歷足以寫成小說,讓一些現在自以為自己很糟很爛的人一個借鏡。








從我第一天到達曼谷開始,真的很充實,wave要專訪海外藝人《 韓庚的專訪 》,過後又要現場錄影他自己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的 “ A Port Bang Channel “ 然後才有時間吃個夜宵,又趕緊坐的士去曼谷最大而且廿四小時營業的菜市場辦貨,已經是凌晨兩點了還一樣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好熱鬧! 第二天更忙咧!早上開會,下午出席GMM-TV ‘PLAY fest”的canival show,然後又匆忙的趕去The Mall “ 韓庚泰國歌友會“現場主持,又要說中文又要翻譯成泰文…好利害!做完一整天的工作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哈哈,那裡都不用去了,不過也沒有浪費時間,酒店附近有不錯的Spa,兩個小時的按摩把疲勞都消除掉…值得!
第三天也比較輕鬆,自己一個人出去逛逛街,晚上約了Nart和Dui還有Wave一起吃晚餐,點了些日本餐還不錯吃。星期一早餐後同樣的自己出去血拚,還有一點點的收穫,沒有白逛的,哈哈!下午五點前就回到《BabyPuff》因為約了wave要去GMM-TV看他做現場節目的錄影,晚餐就是蛋炒飯,真的很清淡哦!過后還要預錄另外一個節目,嘩!又很夜了,幸好有蛋炒飯頂肚子,然後又去了菜市場,回來酒店也不能輕鬆因為要收拾行李,準備收拾心情回KL了。

最後一天在曼谷了,有點不捨,因為太快了,趕緊的帮wave剪了新髮型,吃了泰國餐,謝謝Nart送我去機場,也謝謝Dui和wave的招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读了,感觉你在吉隆坡还更优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