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夢想要經過努力才能實現

2010.07.02 星期五

好多人都喜歡喊著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在還沒達到自己的夢想之前須要經歷一些考驗,如果這些考驗都能順利通過當然最理想。相反的如果都不能通過而失敗了當然會覺得很傷心與失落,有時候不是每件事情都順心順意的,因而被打擊與挫敗就想放棄的話,那所謂的夢想只是空想像而已也不實際的。想要成功的話應該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越挫越勇才對,不放棄繼續努力的為夢想而奮鬥到底,最終才會有回報的,真的努力試了好多次都失敗的話,那就要考慮這個難如登天的夢想是否適合自己了。

自己也年輕過,也經歷過十來歲廿來歲的徬徨與追夢的時期,可能是我自己的思想比較守舊吧!總覺得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與忍耐力才能慢慢的達到理想中的成績,當然當中的苦惱與失敗而讓自己更強更成長,而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為一切得來不易。反而現在與年輕一輩分享時卻被說成不時尚了,也許是時代變了環境變遷不應潮流,可是唯有心態的正確與否是不會改變的,不管生長在什麼年代,如果思想與心態不正確的話,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吧!

現在我所看到的新生代沒什麼忍耐力,也沒什麼基本功與技術就想快速的致富與成就,當然會有成功的,可是能維持多久能呆多久而已。看看那些天皇巨星名人榜的故事與經歷了多少辛酸的路才有今天的成就,這些人的故事都是我們值得去學習的,因為成功不是必然的,成功與榮耀是為那些真正努力過付出過的人而加冕的。話說回來,在這個年代也不管那麼多了,只要能夠達到目的與成功能夠生存什麼也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