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希望本地劇能發揚光大


2010.05.16 星期日

雖然是星期日 還是要為即將開拍的電視劇開會
準備了一些造型的資料
這次的造型算有難度的
因為每個角色都要有特色與性格分明
還要把藝人本身的型改變而配合角色人物
這是個挑戰吧 也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監製說出了本地劇的處境
要用心的去制作慢慢改善本地劇的素質
這樣子的想法與行動真的很有誠意
因為之前合作的幾部反應也蠻好的
如 聲空感應 稽查專用 碳鄉
大家是不是還有印像
能夠參與本地劇的制作 而不是自己有多厲害
而是真正想為本地劇付出 做出更有素質的戲劇
我記得監製對我說過以前的情況
他們都很努力在做 包括演員的進步 拍攝到劇本
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總是怪怪的不僅理想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缺少了角色造型
因為造型可以輔助視覺與角色分明的特質而加分效果
謝謝監製對我的信任與認可
讓我有更多的空間去消化每個角色的特質
他的誠懇與堅持讓我不得不加倍努力去做好這個案子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 讓本地劇發揚光大越做越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