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自己的风格

2009.09.25 星期五 早晨

今天比預设的闹钟时间早了一小时起床
也不懂为什么突然醒来了
外面天气也好好暖暖的
早点起身也好啦 多点时间作准备

很早以前写了一些文字 一直都没有上传
因为总觉得自己的文笔没有很好
所以就搁置一旁
不过还是想上传
反正那是我的风格也无所谓

风卷走爱的能量 掉进海洋失去方向

浮浮沉沉 飘飘荡荡 放空的思绪感觉更懊慢

放弃爱情与理想 生活将会缺乏精采燦爛

总觉得爱是那么简单 可是又不容易释怀

感情被分两半 苦了自己也要强颜欢笑

这不是你的骄傲 甜蜜变质的微笑

傻傻地 笨笨地 痴痴地 呆呆地

无法改变错过的时光

相信目标 坚持自我的方向

隨风搶回所有的希望

也许这样 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2 条评论:

zhi yuan 说...

写得蛮好的啊!:)

匿名 说...

兄弟,傷很深喔!看完你的文章,很想跟你說.........,不要壓抑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人總是為情所困,為愛煩惱,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也不會是幸福,我是好人,我幫你介紹女朋友,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型?學佛的可以嗎?尼姑呢?OK嗎?哈哈哈~吃肉可以嗎?哇哈哈,也幫我介紹一個吧!吃肉可以,吃樹也不錯,好笑嗎?你笑了吧!你現在開心了喔!好好照顧身體,想笑就笑出來吧,悶久會得內傷喔!就大口吃菜、用力化妝吧~別忘了我們的約定,珍珠奶茶,就這麼訂了,晚安~你的哥兒們~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