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人在槟城

2009.06.07 星期日 中午

昨天傍晚就趁搭亚航班机来槟城工作
原本四点半的班次延迟到五点半才起飞
还以为可以早点到达 计划还是泡汤了
约好了友人来接我一起吃晚餐
晚餐后又去了gurney海边的cafe喝茶
感觉蛮好的 因为都好热闹
每次到槟城都是为了工作而走马看花匆匆忙忙的
也没什么时间好好享受这里的美食与nite life

今天很早就开始工作了 有点小困
因为现在是休息时间 傍晚还要继续工作
有点无聊 没有驾车感觉去哪都没mod 好懒惰坐的士
在酒店房间里有点冷冷清清 没有人打扰
只是隔壁房客谈话的声音太大了 隔音设备有点差
己经是午饭时间了 有点饿 嘻嘻
to be continue.......

1 条评论:

jenny 说...

你來penang工作嗎???你是住在g hotel 嗎???哪兒我去過。。但沒住過,但哪兒環境很好。。
哈哈。。
你早說我可以去meet你喝茶,因為我今天meet了我朋友。。嘻嘻
希望下次有機會。。
希望你這幾天enjoy你的工作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