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感动的画面

2008.11.11 星期二 中午还算天晴

怎样的电影会令你感动
怎样的故事才会扣人心弦
怎样的画面最令你难忘
怎样的人物最让你心疼
怎样的对白最打动你的心

其实在我身边周围的人事物都容易令我感动
前几天与朋友去探访他好朋友的母亲
我以为只是很单纯的一次探访
但无意间这些画面与气纷确让我很感动
安娣一看见我的朋友就被吓著了
不是我们太难看啦 哈哈
而是太久没看见我朋友而感到惊喜吧
大概聊了下 安娣的情绪就来了
这种喜极而泣但又要强忍泪水
一脸的怜惜 一脸的心疼
一脸的不舍 一脸的高兴
心中有好多的话要说但又说不出口
这种情境与气纷连我也被感动了
幸好眼泪只在眼眶里打转没有流下来
这样活生生的画面真实又感动
在电影里在戏里都很难看到的
安娣的心情与画面
我也曾经体会过
就是我前女友的母亲当初重遇我的时侯是一样的
就是想知道最近的我过得好不好
那种心疼与内疚的表情加上怜惜的问候
我当时的心都快碎了还要装著很冷静没事一样
当妈妈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吧
所以呀 要过得好好的别让她们担心
之后跟我朋友聊起时他才惊呀为什么我也察觉到
哈哈 我是过来人呀
有这样的经历才会让人成长嘛
所以呀 无论路有多难挨也要坚持哦
不轻易放弃不言败才是让关心我们的人得到安慰
也是最佳的礼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情丰富是容易感动的最主要原因.但是我忘了有多旧没有遇见一个有勇气承认感动的男人!现代的男人啊最不屑承认自己对人,事,物的感动了!难得有你会"自首"!哈哈哈.. 我喜欢!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男人了!:P 有担当!

DERRICK CHEONG 说...

哈哈 你是夸奖我吗
我觉得人的感情与性情不能隐藏的
真情流露大大方方的 怕什么 又不是什么坏事

匿名 说...

嘿对呀,是在夸奖你啊!好男儿!哈哈哈